2/20,今天,我姐生日

2008022003:15

今天是我姐姐生日

她是雙魚座

很漂亮~

我印象中,她曾在情人節,包計程車回家,因為20幾束花

超超超超超誇張

鄰居胖阿伯都說:

魏草莓,你怎麼越大越漂亮!

魏嘉伶,你怎麼越大越醜?

超超超差別待遇

我姐是依然漂亮

我是越來越漂亮(熟女路線)

呵呵

今天是她生日

原本想給她驚喜

但是都沒蛋糕店開著

我姐不愛這套慶祝法

我也不知道她喜歡哪招

我只希望她心想事成~天天開心~~~

如果你們遇到我姐

也請祝她生日快樂唷!!!

魏草莓(姐),生日快樂

我知道妳會來我的部落格看看

看到沒,老妹我滿有誠意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