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朋友去慶祝~原來她比我更堅持

2008031603:03

今天晚上我們去慶祝

慶祝我滿六年

而她滿七年半

在不影響學生考試的情況下

她,選擇在考試過後,再來談那時的心情

她和學生開誠布公的說:

     我們已經認識了這麼久

    我不僅僅教導你們體育

    更希望教導你們態度

   練習,一定是辛苦的

  但是你們可曾想過:你們這次術科考試能這麼突出表現,是你們從高一、高二、一直練到高三

  就是一個堅持與態度(有學生術科考試是全國第五名~真的很厲害的~~~)

  ~~~~講了很多~那時的傷心、不解~~通通說出

  有學生哭了~從學生的反應

  她知道:學生終究明白她的用意與用心

 雖然不是全班

 但是終究有人可以瞭解~~~

 還有普通班的學生回家跟父母說:老師如何如何

 父母很感動老師的用心

 在一次親子教育的機會中,表達對老師的謝意

 因為,他的孩子,懂事了許多

 老師真的有好老師,肯付出的好老師

 端看學生能不能把握與體會

 我知道我朋友很開心,因為一掃之前的陰霾

 心情很陽光

 最近的我也是~~~

 希望,在看這一篇的學生

能懂我們的心意

PS我夢到的百分率與ppm,六年級的學生,懂嗎?

    當我覺得我的課程可以上得更好時

    在夢中,我就會重新上一遍

    也許是責任感或壓力使然

   但是我知道~你們的成長只有一次~~

   我希望大家往後的學習是輕鬆愉快而且充實

   有不愛唸書的學生或者不知道唸書重要性的學生

  但我仍深信:有學生真的很認真、很積極、很努力

  只要遇到一個:我一定做到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我也曾是學生,我瞭解學習的這一條路,我有遺憾沒有做好的學習過程

  我希望可以減少大家學習的遺憾~~~

  多看、多學、多思考、多練習

  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