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呀

2010112807:53

看到好久好久沒見的老朋友

真的很開心

大家都是大學時期

有著革命情感的朋友

為了學校榮譽而奮戰

一心只想要冠軍

冠軍成了我們永恆的回憶與歡笑

校友盃(我沒能參加)

但是校友盃過後的餐聚是我很期待的

因為

好久不見

每個朋友的工作不同

有老師 醫師 護士 軍人

工作地點的不同

高雄 新竹

就是想見老朋友

所以大家齊聚一堂

真的開心呀

我想我也該運動囉

聽說同屆的同學都~~~喘噓噓

女人呀!一過30就要保養囉!

朋友下次再見囉

祝福你我

工作順心 生活開心

 

PS 回家的路上 遇見來自黑龍江走失的陸客

    這是我第一次遇見陸客ㄟ 我有幫助他找到帝寶飯店唷

   也祝他在台灣玩得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