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09012503:27

今天是年假第一天

我負責採買過年應景的糖果、裝飾、飲料

還有大掃除(其實,只是洗一下、刷一下、拖一下、擦一下~意思意思

明天就要被抓回山上閉關過年囉!

我準備了球鞋、運動服、籃球,準備好好動一下

因為32歲又4個月的我發現我的新陳代謝變慢囉!

不運動~~~學生會嫌我胖(不要再說我胖了~~~那一位同學

還有呀

我美麗似花的姊姊說:明天就會帶回我的數位相機了

決定好好給它拍一下(希望老天賞臉)天氣好一點囉!

還有呀!

反正我真的很開心~~~雖然荷包大大大大失血

沒關係啦!人生嘛~~~開心就好

還有呀!

我會去~~~觀光(看過暮水街的三月十一日這本書)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2009年就要給它充實、開心

今天除夕ㄟ~~~除夕、除夕、除夕、除夕~~~~

希望我不是大魚大肉大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