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姊,生日快樂

2008100803:25

收到這一封簡訊~~~我真的很驚喜!!!

因為我們家是傳統中國家庭

不曾輕易的表達家人間的關心

冷了~~~妳不多穿衣服厚!感冒你就自己負責

餓了~~~妳不會吃飯唷!還是要做仙

表現好~~嗯!(點頭)

表現差~~先罵妳後打妳

其實,長大後才知道刀子嘴、豆腐心

長大後才能體會這另類的表達方式

但已讓我們家人間、兄弟姊妹間的不甚熱絡

電話,總是響在有事情的時候(所以我不喜歡電話突然響起,會讓我嚇一跳,最常是震動)

2008.10.7  21:55:49

趕在我生日結束前的二小時

68年次的弟弟總是魏嘉伶、魏嘉伶的叫我的弟弟

捎來的一句簡訊:二姊,生日快樂。

最記得的一幕

同是雙十國中的我們

在學校遇見的我們,我大喊一聲:魏嘉宏(他,頭也不回的離開)

原來,他覺得在資優班的我是一個很矬、很呆的姊姊

(回家後,他叫我以後在學校都不要認他、裝作不認識)

可我覺得我弟又高又帥ㄟ(可得意的勒)

不久我高中、大學、出社會

他和我越來越不熟稔(他,真的是我弟)

因為年紀差距小

所以他不曾叫我姐(只除了,他五專要跟我借錢時,我說叫姊才肯借時,他才勉為其難的叫了一聲)

但是,在此時此刻,他,居然叫我二姊,這是最好聽的生日禮物了

雖然應該沒機會從他嘴巴喊我姐(他一定覺得很難為情,其實,要是真發生,我也會被嚇到)

不管啦~~~還是超開心

我是二姊ㄟ

其實,我自己也沒叫我姐,姊姊(因為不習慣吧!總覺得很難為情)

所以要求我弟之前,先要求我自己吧

Anyway

謝謝學弟、妹的生日祝福

謝謝玉珊和媽媽的生日祝福

謝謝侑儒的生日祝福

謝謝宜緯的生日祝福

謝謝郭老師的生日祝福

謝謝麵店老闆的生日祝福

謝謝達美樂的生日祝福(厲害吧!達美樂對顧客還真的滿用心~雖然我不常吃)

謝謝如果妳知道是我生日的人一定會給我生日祝福的人們

謝謝大家

祝福我、祝福大家、祝福的一句話就是最好、最溫暖、最受用的生日禮物了

其實我不僅僅生日快樂

其實,我每天都很開心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