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教育大學,數學檢測!

2008041805:05

昨天去國小發了一份文宣

是 台中教育大學  免費的數學檢測

家長的反應~~~很~~~~

您好:

   這是一個由台中教育大學提供的免費數學檢測  歡迎參考

正要邁開腳步 迎向家長~~~家長~~~把摩托車騎走~~~~ㄜ~~~~

向家長說明完~~~家長說:還不是要去你們補習班補習???

補習班雖然歡迎學生來上課

但是補習班不是惱人的、吸血的蚊子

我們只希望提供家長這樣的平台

難道做任何事情~~~只是為了錢嗎?

某些家長對補習班的評價真的不公平

因為家長有這樣的需求 孩子尋求幫助

所以我們提供這樣的服務

而把我們想成一切向錢看齊的補習班~~~

現在的社會真是太過功利

家長的保護色~~太過鮮明

 

除了我~~~

還有一些補習班受到某些家長冷眼相對~~~

 

但是仍有同學跟老師熱情的打招呼

畢竟還是有人可以感受到老師的教學~~~

雖然這樣的教學需要付出$$

因為我們畢竟不是國家機構

我們必須自我求生存

家長的反應~~~有時~~~真令人~~~

見面三分情~~~微笑是最好的語言

您可以拒絕、您可以不接受~~~

 

另一個角度思考:往後如何說服家長

 

天空逐漸微亮

我不是沒有睡覺~~~

只是回家後~~~先睡了一下

再來~~~想事情~~~

李侑儒,我不是怪物唷!我有睡覺~~~只是先睡再起來~~~等一會再睡~~~

最近很多事情~~~很好想~~~也必須要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