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用

2009041813:29

目前所知道的成績真的很不好,為什麼考不好?

這些應該是你很熟悉、很熟悉的題目,

父母心中一定很困惑:『有補習,成績為何還這樣?』

『平時考還不錯,月考反而不好??』,

為了釐清真相,縱使學校已經檢討,還是可以看出端倪,『重考』,為了要知道大家的問題所在、

為了負起我教學的責任、

更為了你自己學習的成效。

補習,就應有實實在在的表現。

請家長看完這份詳解試卷後,

瞭解您的孩子考試與平時成績的落差後,

我一定親自電訪與您檢討並聽取您的意見

結果學生對我說:老師 有什麼用?

重考 有什麼用

檢討 有什麼用

有用 沒用的界線在哪裡

也許他們也在氣自己考得這麼不好

但是一定要對父母 對家長負責

我也知道~~~亡羊補牢的意義不大

對我而言這是一個負責的態度

有用的

PS最近學生的話語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有口無心

   但還是要花很大的力氣去平撫心中的怒火與無力

   不計較 但是也要讓他們知道我的受傷與難過

   看到這樣的成績~~~唉~~~

   他們真的已經無所謂了嗎?一樣天真 好像沒事發生一般

   雖然也不願見到他們愁容滿面 但未免也太不在乎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