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的奇遇記~您會伸出援手嗎

2014090514:40
星期三的晚上
約莫快十點
就在三民西路與文心南路的交叉口(有些偏僻)
一女子
招手~攔車~
慌張的招手與攔車
沒人理她~她幾近在路中間~
還是沒人理她~機汽車在她身旁分流
我想沒有人想惹麻煩事吧!
但是我...我...我...停下的機車
她二話不說坐上我的摩托車~
並說~快走~去人潮多一點的地方(7-11)~遠離這個地方
她說她走不出來~
愈走愈荒涼~沒有人理她~也攔不到計程車
我身後的她~滿身大汗(我感覺到她烘然的熱氣~)
而且她抱得好緊~
我跟她說:小姐~已經愈來愈亮了!您可以不要抱我這麼緊嗎?
她鬆開了我~到了文心南路與永春東路口的便利商店~
我說:這裡很亮~人很多~(並加上一句我和人有約)
其實我只是怕她不下車~如果真的不下車~下一趟就是警察局門口了
回到家~我問姐說:您會幫她嗎?
她說:不會(只有人命關天的事她才會幫~)
而且最近社會上"假"的事情很多~
但是我已經幫了啊!!!
目前好像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應該就這麼過去了~~~
只是這一件事~真的很奇怪
為何有一個人會在她不知道的地方走不出來?
又為何她這麼害怕?
她怎麼到那裡的呢?
一切都是無解!!!
只希望她平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