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每一個孩子~作者陳之華

2010083001:58

成就每一個孩子

從芬蘭到台北,陳之華的教育觀察筆記

觀念對了教育一點都不難!

可是我看完這一本書

覺得好難唷!

因為教育要用心

用心體驗教育的實質意義

用心對待每一個學生(孩子)

這樣的教育~~~好美

希望我也能付出一己小小的力量

激發出我的力量、學生的潛能

在學生面前充滿熱情與專業!

開學前夕

看到這一本書

讓我有更多新作為

等著我去實現

PS看完這一本書會想要接著看

沒有資優班,珍視每個孩子的芬蘭教育

每個孩子都是第一名,芬蘭教育給臺灣父母的45堂必修課

我發現陳老師用詞都是

每~個~孩子~

就像簡媜老師所說銅板的意義

提醒你,你是有價值而且特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