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說

2009083014:22

中午,去超商拿訂的報紙

姊姊看蘋果,我愛看聯合

結果,她拿去架上賣掉了

她說:有客人訂報卻爽約

其實我有點不太高興ㄟ

畢竟從開始到現在

每一天我都信守承諾依照約定拿報紙(全勤獎ㄟ我)

但是想一想,就算了

畢竟報紙沒賣完是店裡的損失

她是一個好員工呀,想做好她的工作

另一方面,是其他人的錯

既然已經要求店家訂報紙,不論如何

應該遵守自己的約定呀!

是別人破壞了店家和顧客之間的信任感

一再地保證

我 每 天 都 會 去 拿 報 紙

因為我說到做到

 

打開報紙教小孩收心?

為什麼要教?

上學不是一件苦差事

學習是生活的全部

活到老,學到老 不是嗎?

人真矛盾

一方面鼓勵學習

另一方面卻又不用快樂的心看待學習

真奇怪

 

說真的,沒去幫忙清污泥

一直是我的遺憾

學生都說:老師,你看大愛根本是假的

我很心虛

捐出去的錢,不知道有沒有送達到他們手上沒

他們知道我的心意嗎?

人的念頭一閃而過

卻沒有身體力行

 

明天開學了

今天卻下起大雨

不知道其他地方是否平安

拜託

平安就是福

新流感、風災的災難速速離去

只要是為大家好

請不要再爭吵

只要能夠活下來

請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生命

最近的新聞和今天的天氣一樣的灰暗

 

有一句話說:雖然不能改變天氣,但是可以改變心情

一分鐘,難過過,快樂也是過,你選擇什麼?

我這麼聰明

加油囉!

今天又寫完一本日記

裡面都是我內心的心情

在這裡的可以和大家分享

日記中,就是秘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