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個禮拜~

2008021601:04

開學第一個星期~終於結束

有新生的加入,也有舊生的離開

新舊交替,我只希望趕快進入狀況~

每一堂課只有一個半小時,但是

我所準備的~遠遠超過上課時間~

所以人家說: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也許我上課很幼稚、或沒壓力

但是我希望同學在輕鬆愉快之餘,

也可以學得比別人好~~~

這星期,

謝謝林子堯,祝我情人節快樂,雖然他被我罰很多,但是他知道是非對錯,謝謝。

謝謝阮泓翔,不讓我難過而不讓我知道分數,我只想告訴你:我寧願選擇現在面對,而不是等到月考~

即早知道問題所在、即早面對解決,

謝謝我的學生都對我這麼好、這麼貼心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