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

2009090301:41

開學了

星期一:國一

怎麼說呢?

還是很稚氣

有些學生目前不能適應國一新生活

突然覺得壓力很大

希望他們可以承受並培養抗壓性

親愛的爸爸媽媽學習放手

一點一滴釋放壓力與責任給孩子

讓他們早日脫離溫室的保護

能有自己的想法

星期二:國二

今年國二第一次舉行複習考

我們也把握考前一次上課機會

但是我覺得他們就像雪國的孩子

被雪刺入了眼睛

沒有活力、沒有想法

眼神是空洞的

連我故意寫錯都只有一二人發現

我不是在唱獨腳戲

難道要用眼淚來融化他們眼中冰冷的雪嗎?

星期三:小五

是我長得太高大了嗎?

居然有女學生害怕我

唉呀!不要怕

放開來學習

妳,才會有收穫

星期三:小六

看到懂事的你們

我就知道我們長久以來培養的默契真好

我就是要你們清楚知道自己

有一句話說:

一個人,最重要的不是你有什麼,而是你是什麼!

沒錯!

這一學期的38~40堂課

一定要做到最好~~~

雖然很ㄐ一ㄥ

但是我看到有許多好老師

默默的為學生付出(有時我真的是望塵莫及、深感佩服與感動,但我一定會快馬加鞭的追趕上您的)

老師們,加油!

開學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