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慾

2009091213:04

如何才能讓學生喜歡上課 喜歡思考

最近看到學生的眼神是空洞的  表情是漠然的

好像上課的一切都跟你無關

你存在在這一間教室

卻~~~無~~~心

既然決定補習

雖然有時迫於莫可奈何

但是為何不坦然處之?

苦著一張臉

讓人覺得好不忍

外面天氣這麼晴朗

但是教室的氣氛卻是灰暗

怎麼了

搞笑~~~是想讓大家開心的上課

你開心的學會讓我快樂的教

我的快樂來自於你的快樂

教學的快樂不應該建立在你學習的痛苦上

而你為什麼會覺得不快樂

學生把上課的壓力放得好大

總覺得自己好辛苦~喘不過氣~~~想休息

但是還是有其他學生把學習的苦當作補

是挑戰極限 是超越自我

但~~~真的是小部分

大部分~~~大部分~~~我看到的大部分~~~

能躲就躲~~~能閃就閃~~~

學習是自己的事情

你的世界是一口井還是無限

要有想法~~~

你 要什麼

你 想成為誰

你 想做什麼

有時生活太過幸福會讓人迷失

熾熱的太陽下 躲在冷氣房的我

想著~~~你~~~怎麼利用時間

時間總是過得這麼快

我的生命32年11個月又5天

我的工作7年6個月又2天

我往後的每一天希望是有意義而且充實的

我太固執了~~~也很堅持

ㄍ一ㄥ 住~~~ 挺 住 

加油囉!

你也是~~~

你的未來由你自己創造

你~~~

就是現在看這文章的你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