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真的是用"心"在工作~~~讚啦

2009061121:39

仔細閱讀,然後寫上座號、姓名就可得分:【老師跟你說:「對不起」】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

對不起。因為兼職組長的關係,我偶爾會遲到。

我雖然身兼主任,但是我從來沒有遲到過, 耶 ! ,因為我尊重要上課的學生們。

對不起。雖然我很努力,但有時候還是會控制不住脾氣。

是呀!我也是L,有時真的很生氣,昨天的那一掌~ ~ 生氣是因為『在乎』,好不好

對不起。常常因為身體的影響、行政工作的心煩,某幾堂課就不那麼幽默風趣。

老師也是人,每一堂課都要充滿活力,真的要體力,數學,有時候很難幽默有趣

對不起。今年帶「獨輪車」、「閩南語演講」等團隊,所以較少更新資料,用的大多是舊的講義。

這個部分,我很自豪,因為每一堂課前,我都會「備課」,更新我要教的內容。J

對不起。我常責罵你們不用功,其實我自己小時候也不怎麼努力。

責罵你們不用功是真的。但是我小時後很用功,根本就是一個自虐的小孩,就是會去唸書,

而且唸不好我也被我家老母狂打、狂揍

對不起。不認真聽我的課,是個壞習慣,但你不會因此而沒出息。

事實雖是如此,不認真聽課吃虧的是你,但是你絕不會因此沒出息,

只是老師會覺得你很不懂事

 

對不起。真的很難做到公平,我對某些討喜的孩子,還是會不自覺的比較客氣。

天秤座的我盡全力公平,但是我也是別人敬我一分、我回報十分,

如果你對我~ ~ ~那我也~嘿嘿嘿

 

對不起。如果我用不該用的語詞,無意中傷害了你。

我講話都有經過大腦,我絕沒有用不該用的語詞,無意中傷害了你,

如果你誤會我了,我也選擇沉默,因為一個人無法做到人人都喜歡他。

 

對不起。你們就要畢業,有些錯來不及彌補,因為這門課我已無法再繼續。

好可憐唷!好加在,我們可以繼續這門課,前提是:『我們必須彼此信任』

 

坦白面對自己,真誠的道歉,真的有點難,但我願意。

我也願意,因為「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謝謝你們忍受我一整年,那麼再見了,孩子們!

謝謝你們也忍受我一年(還沒一整年),我們不用說再見,我們要繼續加油!

 

希望你們的國中老師會更好,對你們的人生更有助益。

我會再充實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好、更有力量,希望對你們的人生更有助益,

每一個人都是特別的!

這是我和國一學生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