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跟國一分享

2009052520:25

考完試,腦中思緒一直都很混亂,第二次月考分數公佈,有些同學的分數真的是我無法理解的部分,她們有做錯什麼嗎?沒有,唯一錯的是『月考沒考好』,很心疼!

 

Dora,病危了,媽媽說:『如果撐不過這一關,就讓她到另一個世界當一個沒有病痛的天使』

,我心想:『那我到底有什麼好煩惱?我身體健康卻不知足,貪求你們每一個都有好成績,因為我是真的覺得我盡全力了,你們呢?』

    國中基測考完了,在一般考場,幾家歡樂、幾家愁,在我心中,你們都已經是『國二學生』,不能再如此被動依賴,要有更多學習的責任感;今年,特殊考場有64位學生:特殊考生共分四個試場,其中第六十一試場有卅九名考生,他們大多是有學習障礙、自閉症等,考生可以提早五分鐘進場,並延長廿分鐘的考試時間。第六十二試場有十二人,包括幾近全盲及腦性麻痺的考生,他們需要監考老師把題目唸出再作答,其中兩人還需要老師代為重謄答案卡,甚至考作文時還要錄音後再由老師代謄。第六十三試場則有七人,他們是有妥瑞氏症考生,還有一名需帶導尿管、尿袋應試的考生,因容易影響到別人,所以安排在此。另外,還有六名需要使用字體放大的放大卷、要戴助聽器、易骨折的這類考生分配到一般考生較少的第六十試場。我想讓大家知道:『你們身心健康,真的只要「努力」與「付出」沒有學習不了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