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與分數

2010110402:11

其實

我肯定考試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其實

我也知道分數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但是

我還是會失落

 

你知道我的學生都很可愛 很體貼 很懂事

考完試 一知道分數

就跑來跟我說:老師 你不要生氣唷 我沒有考好

我跟他說:為何你在意我生氣 卻沒有想到自己會難過

當學生知道班上同學有人不上課

都會跟我說是學生媽媽不知道

我教得很好 是他沒有考好 不關老師的事

 

這般可愛的學生

我只希望除了教學可以讓他們

負責 態度 面對

 

考不好會難過 會失落

但是不能否定自己唷

 

我們再加油

如果還能一起上課的話

 

補習班~~~分數就是口碑

這是我早已熟悉的定律

我會調適 並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