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囉

2011031102:39

J九年囉J

很開心 很高興 很興奮 很愉快……

就是!

工作~有捨必有得

我捨掉了外表的名與利

我卻得到了內心的充實

我不會再因為行政事務

而必須捨棄和學生相處與陪伴的時光

我可以做自己

要給自己按一個讚啦

滿足於自己的生活

對自己的工作滿意

我的學生雖然需要學習的事很多

坐姿端正 字體整齊 腳踏實地 按部就班

口說好話 心存善念 態度負責……

但是我的學生們真的很好~很棒~

因為學生將會知道一切都是『為了自己』

也許今年是一個結束

對我而言~也有可能是一個

嶄新的開始

因為沒有包袱  沒有壓力

一切將會愈來愈明朗的

我想對自己說的是

的事情並堅持到底

將會美夢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