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真好

2011030123:54

今天遇見一個同學

看見他在收書包

隨口一問:你要回家了嗎?

他回答說:不是~我要去老師家

我接著問一次:你要去~~~老師家~~~?

他很肯定的點頭

晚上八點多~~~要去老師家?!~~~為什麼要去老師家?!

他不好意思回答說:因為我考不好~~~老師叫我去他家複習

我說:老師~~~請~~~你去他家

他回答說:是的

真好~~~老師

現在是你的下班時間了

我知道你有家庭~~~有老公~~~也有小孩

你為了學生~~~還願意這麼做

我真的很欽佩您

真好~~~老師

有時~~~我會想~~~

自己是不是可以做得更多

可以的~~~要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