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被砸了~~~一個洞

2011022801:59

其實我曾經寫過兩封信到市長信箱

都得到很善意的回應

雖然回應都是於事無補

但是心情上有感覺到被重視

昨天的新聞

有人說台中的治安不好

今天在台中陽光下

騎著摩托車

看見媽媽牽著小孩子

聽見親子間可愛的對話

看到有人在遛狗~~手裡記得拿著集便器

一切這麼陽光

有天凌晨一點多

我聽見石頭落地作響的聲音

當時我在客廳

我還以為聽錯了

但是今天到頂樓

我看見

我家安全玻璃(厚厚的)

它居然硬生生破了個洞

這樣的高度(五樓ㄟ)~~~這樣的大洞

需要很大的臂力

我第一個念頭~~~好厲害唷

我第二個念頭~~~為什麼是我家呀?

我有和人結怨嗎?

如果有~~~是什麼事情呀?

如果沒有~~那是吃飽沒事做或半夜不睡覺的無聊人士嗎?

好在沒人受傷

現在在想~~~要報警嗎?能解決嗎?

對其他案件而言~~~這應該微不足道吧

因為沒有目擊證人

因為沒有監視錄影器

所以~~~應該會

不了了之

但是我還是要說:

我喜歡在台中生活

因為對我而言~~~

它~還是給我安全感的家

因為我相信

明天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