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常

2011031300:50

天氣這麼晴朗

但是心情總有點灰色

因為日本地震

原是我滿九周年歡喜的一天

到下午天崩地裂

真的很迅速的發生與結束

現在是滿目瘡痍

但是日本人的冷靜與井然有序真的令人敬佩

還有他們的預報系統

已經這麼精密嚴謹的國家

卻還是敗在大自然的手上

大自然無聲無息的無常

讓自以為是的我們

總在趾高氣昂時

狠狠的澆熄我們的氣燄

原來~人類~真的不怎麼樣~~

雖然這麼先進~科技~

但還是逃不過大自然的嚴懲

看似得到很多的我們

今天也失去很多

但是今天新聞中被訪問的一位女士說:

雖然我房子 民宿 車子都沒有了

但是能活著就是幸福

是呀!

雖然懂得平安就是福的道理

有時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有時也很貪婪的想得到更多

其實~簡單單純的生活

和大自然取得相依存的平衡

才能長久

希望日本能夠重建與復甦

我相信他們一定可以的

因為目前我看見他們的堅韌與團結

最重要的是

世界的各國也會幫助他們一起站起來

我所不能理解的是

為何有些地方還是有衝突與戰爭

難道不能和平共存

想問的是~你們

在~爭~什~麼

看到發生在其他地方的新聞

想想真的

沒什麼好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