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

2008022301:04

考試,是一個刺激

考試,是一個動力

就我而言,學生時代

真的是沒考試不唸書,為考試而唸書,更為文憑而唸書

現在的我,已經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所以什麼書都看

不用父母的逼迫

如果以前的我以這樣的精神唸書

我就可以進女中、念台大、坐碩士而望博士

但是這是我要的嗎?

今天,我朋友的學生要考試

為自己為來的方向

更讓自己多一個選擇

如果可以重來

我會選擇考更多試來充實自己

但是人生不能重來

所以更要把握現在

今天下起毛毛細雨(真的很細的雨)

我朋友的學生應能體會老師的用意了吧!

不是倚老賣老

大人,只是把我們曾經有過的經驗告訴小孩

希望我朋友的學生

在明天都可以考得很好(把實力發揮出來)

明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