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

2009080603:33

今天一回家好想睡

晚上10~12點睡了一下(養肝中~~~)

 

被手機震動給震醒(原來是朋友下台中,要一起吃晚餐OK的,明天見)

 

上網

和大學同學聊了一下:

原來

同學結婚的結婚

生小孩的生小孩

生了一個又一個(加油呀!)

大學同學會8月30日在台北

好遠唷!我是不可能去了(一想到就累呀)

知道彼此的近況就好

 

和羅老師聊了一下:

希望學生越來越好

希望他們唸書有效率

希望他們考上心中的第一志願

希望290天後,他們不會後悔與遺憾

凡是盡力就好

唸書,對自己嚴格一點

學習,對自己的目標高一點

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自己更棒一點

 

開工了

明天有小六數和國一數

國小學生學習要有活力、有精神

知識,不僅僅在課本裡,更在生活中

國一學生,明天可能會苦笑

因為第二次分數不理想

沒關係,標準化測驗是為了告訴你學習的成效

 

還有一位不想讓媽媽辛苦的接送

所以上完國二英文接著上國二數學

那我們就辛苦一點沒關係

因為妳很懂事與貼心,我支持妳

 

生活,每一分、一秒過去

一天月亮與太陽的替換

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

快樂嗎?充實嗎?盡力嗎?

還是有沒做好的地方

好快,一星期又過了一半

 

楊貴媚小姐說:珍惜你身邊的人,因為生命很無常

文英阿姨走了,她很灑脫、豁達

我對她的印象僅在電視中

祈禱她,一路好走!

 

我也要去睡覺囉!

養精蓄銳、迎接明天(喔不!是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