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

2009080802:18

莫拉克~~~泰國命名~~~綠寶石的意思

在我主任任期滿兩年的這一天

給我兩天的假期

其實打亂了我工作的節奏

要安排補課

風大~~~很大~~~

似乎嘲弄我工作沒有做好

兩年的時間居然沒有辦法突破百人次

是我能力不足嗎?

補習班班主任這個崗位

要扛起的責任很多

自我的要求也很高

每當學生決定補習~~~我真的很高興

同樣的

當學生離開補習班時

我都會很失落

難道哪裡沒做好

難道哪裡沒教好

學生不滿意

還是家長不滿意

在補習班 很多時候的不告而別

我都會多加猜測???

八月六日(星期四)

那位爸爸熱情的打招呼

我便了解真的不是我沒做好

而讓他的孩子沒能繼續補

雖然不知道真實的原因是什麼

終於對得起自己 也對補習班有所交代

終究還是希望自己對補習班還是有幫助

百人次的門檻

何時才能跨過

行政與教學

我想暢快教學

我想將行政權交出去

目前真的沒能放心

工作上的突破一直是我努力的方向

主任這個擔子

我一直想要擔好  卻好像~~~

感謝補習班給我機會

也希望補習班可以明白我的心意

位職 與  薪水 從不是我工作的重點

上課的我永遠是最開心的

往後我會繼續努力

希望可以達到每個人對我的期望

學生希望我能讓他上課開心

家長希望我能教好孩子

老闆希望我能突破人次

我只希望對得起自己~~~和 開心

謝謝大家成就了我

我會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