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30(2)

2011070110:53

第二堂課

因為慢慢熟悉與適應

上課氣氛變得熱絡

還是學生槍口一律對外(老師)

只是愛說反話(老師說好~學生一定說不好~~~老師說對~學生一定說不對)

但是看到他們如此有志一同

我也滿開心的啦

~~~~~~~~~~~~~~~~~~~~~~~~~~~~~~~~~~~~~~~~~~~~~~~~~~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我習慣出其不意

所以我考了50格填充題

但是批改的人是他們自己

如果考得好~他們自己也開心

如果考不好~他們應該也會有警惕吧

考試主要的目的:告訴他們

~常~用~數~據~一~定~要~先~做~好~準~備~

~~~~~~~~~~~~~~~~~~~~~~~~~~~~~~~~~~~~~~~~~

數學真的很好玩

他們應該會慢慢接受這個想法

嚴長壽先生說:做孩子的探照燈

所以我要先照亮這一個想法

讓他們勇往直前

~~~~~~~~~~~~~~~~~~~~~~~~~~~~~~~~~~~~~~

分享兩段話

第一篇:你的、我的、他的,每個人的『自我』都裝在專屬的黑盒子裡,

打開它的密碼,要靠自己。

(第二篇)人生做自己3關鍵:

1.          我脆弱,卻不退縮,因為總會摸索出方向;

2.          有耐心,像洋蔥般發掘自己;

3.          做自己,擅長又喜歡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