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1(一)下半年的第1天

2024070118:42
上半年的生活充滿著忙碌和感傷
覺得自己一定要休個幾天(全然空白&絕對不碰電腦)
起因:
高中球隊學妹在群組裡說<我絕對不會向大家借錢>
高中同學回覆<是時候需要聚一下>
結果:
臺北!我來了~~~
讓自己去想去的地方
高中同學安排了爆汗的活動
雖然身體痠+痠
但是心靈上感受到輕盈
真的有種登高望遠的感受(釋放)
我得到了療癒~~~
 

出來混!一定要還的~

既然<說到>就要<做到>

臺北~我姍姍來遲了!!!

雖然晚到~但還是到此一遊了啦!~~~

 

台中火車站泰安火車站高速公路

公館、捷運、萬盛街(臺北民宿)、象山、

臨江街夜市、公車、愈夜愈熱鬧(不早睡)

(要早起)燒餅&貝果、有無印的全聯(衣服)

捷運、計程車、小粗坑、屈尺古道、甕仔雞、

碧潭、景美夜市、U-bike捷運、公館、

高速公路、后里&臺中火車站、家

 

首先看到高中同學不能太興奮

一定要記得先刷卡出站的啦!

但是出站機器到底在哪裡???

 

其次,網美到底怎麼樣才能美美的啦!

接續千萬不可輕信<走一小段>這句話~

還有,這句<一輩子一定要來一次>

最後感想就是<>

!身上的操()&心裡的話(!也太硬了吧!)

!爆汗~汗如雨下~衣服臭酸得勒!

!(2)階梯到底有沒有盡頭啊~~~

!爆汗排毒&通體舒暢()

 

臺中民宿老闆隨緣隨喜隨興

花蓮民宿老闆摩托車&野溪

台北民宿老闆體驗大眾運輸

 

臺北&花蓮真的不是我的家

臺中真的怡居&宜居(臺中讚)

 

解除悠遊卡鎖卡

后里火車站酷酷地說:我不能幫妳處理!

臺中火車站親切溫柔地說:沒有問題囉!

提證明!

32個小時

出泰安到臺北經后里、回臺中

您不可置信的表情~

不得不相信~這居然是真的!

臺北民宿老闆說:Welcome come back

臺中民宿老闆回:呵呵呵

 

行李是一定要帶<很多套衣服>

我這才發現~原來我這麼會流汗!!!

 

旅途愉快&自我挑戰愉快

工作愉快&勝任愉快

苦中作樂&樂於生活

!自己想做且喜歡做的工作

!自己想過且過得快樂的生活

 

時間就是金錢!

珍惜時間~你就是好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