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錢不缺~(大錢很缺)

2014031114:39
小錢不缺~大錢很缺(這是黃美女老師常說的一句話)
想想我也是~
我不會想買車~台灣不大~騎摩托車就好
我不會想買房子~(其實還在想~傳統斯有財的觀念)~但蓋蓋蓋得嚇人~漲漲漲得更嚇人~
所以只能買小東西滿足自己的購買欲
而且只要有一個開始~就要有完整的全套~
所以和7-11打好關係就顯得重要~
不用花大錢~只要每日消費並成為忠實的顧客
報紙是我每日必需品~少少的並天天去買~
7-11就會記得你是常客並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這是剛結束的活動~
說不出的賞心悅目~
我知道每一個只有一張嘴何需八個杯子
但是~我~就是喜歡"完整"(缺一不可)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