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3.11~2014.3.11

2014031114:18
12年前的今天
我來到建林補習班工作
原是醫療體系的我~不得其門而入
因為爸爸的介紹得以到光正國小代課
也是因為代課的經驗~讓現在的主任看到後~
經過一場面試後得以進入我不甚熟悉的補教體系
挑戰隨之而來~
四五六年級的安親老師~面對一群國小學童(所幸是小班制)~
一方面要磨合~另一方面也要繼續保有這一份頭路
那時的學生~真的很不錯!!!作業與考試只要提醒便能有不錯的發揮
也許是學生考得真好~我得以沾光~主任認為我有教學的能力
拔擢我為班內數學老師~我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接下這一份挑戰!
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國一~國二~國三~
時間就在我自己磨練教學功力的過程中~一年年過去了~
快10年覺得自己~該唸書了~因為學生的資訊比我還快~我要懂得精進(自覺)
今日滿12年我打下自己的招牌(補習班的名字)

每每看著這招牌~就告訴自己~只能做得更好~不能自砸招牌
在此
謝謝主任對我的肯定~
謝謝家長對我的支持~
謝謝學生對我的配合~

我想要對學生說的是
國中小數學~~~真的不難
只要按部就班學習
只要腳踏時地練習
學習練習還要複習
你,一定可以學得會並學得好

我知道自己只能前進前進再前進~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