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研究所的第59天2012.3.9(五)

2012031102:02

PS其實這天~~~很冷ㄟ!(春天後母心的詭譎氣候)

當日課程:整數論

前一天睡覺做夢:夢到了~~終於輪到我~~~被掛在黑板旁

醒來起床~~~再看一下確認~~~準備得是否得當?!

祈禱著~~~拜託!這個夢境不要成真~~~

我~我~~我~~~真的很緊張~~~~

啊!不是我~~~呼~~~看著同學一組組被老師要求著更嚴謹(嚴格)

我~很怕老師銳利的眼神~~~掃射到我們著一組

中了!組長硬著頭皮上場~~~

幸好我們準備得還可以

雖然是依樣畫葫蘆(老師說:葫蘆變南瓜)

我們可以將老師筆記記錄得完整

但是我們無法說得和老師一樣精湛(精闢)

所以~~~仍是~~~全班重做

原是小組討論!這次作業~~~個人提交一份

老師說:會像改作文一般~~~細細品味~~~

全班同學又開始拉警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