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見不平2013.7.3寫給市長的一封信

2013070317:33

610()住家附近貼出公告"進行路面柏油鋪整施工"~

心中不禁按讚~因為"路終於要平了"~

因雨順延至端午節過後終於完工~

只要平坦就是漂亮的柏油路~

但是今天73()[中華電信南區]在這平坦的路面上"開挖"~

雖然區域不大~可想而知又要"進行補丁"

為什麼?為什麼?剛鋪好的路...~

我是機車族!

在不平坦的道路上~心情難免隨著路面起伏而不舒坦!

最近上班的路上~有許多條道路進行柏油鋪整~

我能忍受一時的不便~

因為我知道下一次我再經過時便是一條"康莊大道"~~

但是未滿一個月的道路~又要進行補丁~

我真的......這是日常生活芝麻綠豆的小事~

我只是想說我看見的情況.

施工中轟隆隆的聲音讓我覺得是路的哀鳴

謝謝您百忙之中撥冗看完這一封信

                                    台中市民  魏嘉伶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