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特的故事~泳不放棄

2013070220:32

這是HBO的電影~沒有廣告時間!

能夠不受商業的打擾~而受電影的感動

吸引我的目光是溫特(海豚)

讓我感到心情上的平靜~

但她令我心疼~因為她沒有尾巴

為了挽救她的生命~必須要有新的尾巴!

而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海豚的尾巴如果是左右搖擺會傷及脊髓(構造和人類相似)

所以尾巴必須上下晃動才可以!

影片中還有索尼爾的堂哥~一位游泳好手因為當兵失去他的腳

他的自我放棄~認為自己是個"廢"人

只見麥卡隆醫生拿起一只玻璃杯~匡啷的一聲~掉在地方~"碎"了!

他說:這才是"廢"了

籃球場上打籃球稀鬆平常~但若是打球的人們失去一隻或兩隻腳而依然奔馳在球場上!

你會受感動的!

殘而不廢~是勉勵人心的話

永不放棄~是激勵人心的話

但是真正遇到時~

能夠面對~能夠豁達~能夠勇往直前~

真的說得比做得容易簡單!!!

溫特的故事~泳不放棄

讓我有了一些正面積極的想法與做法....

如果最近總覺得舒展不開~可以看這部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