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囉!

2008021210:38

開工~開工~已經開工了

補習班9:16是良辰吉時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今天同學看到我~~~新年快樂~~~

我5:30就起床囉!!!

今天一定超充實~~~~

林峻瑋   林峻瑋   林峻瑋 

我當然記得你

 你是給我印象深刻的好學生

不論是成績還是態度

明是非 懂道理

就是一個字~~~~好~~~~~啊~

只是~不要問我~~交男朋友了沒?

當然是~~~~還沒~~~

又沒人欣賞我~~更沒人肯犧牲????

所以還是孤芳自賞 孤家寡人 一枚

這問題太太傷人~~天外飛來一箭~~

只是~~你長得好高好高好高~180了吧

我知道你成績很好~~~要繼續保持~~~

下次不要再問我~~~還記得你嗎?

我的答案是~~~記得~~~

林峻瑋~~~~

我喜歡發文宣ㄟ~~~

雖然很早~~又很冷~~~但是可以看見你~~~

告訴你們~~~工作是很辛苦的~~~

所以爸媽賺錢繳補習費~~~

你們要用力 用心唸~~~

如果不認真~~~我一定會K你~~~

只是今天早上~~~真的很冷~~~我出門~~~天還沒亮呢!

陸上只有早餐店~~~清潔隊員~~~

所以很辛苦~~~~

看到你們跟我打招呼~~~恩~~~沒白疼你們~~~

上次發文宣~~有人裝做不認識~~~很傷心ㄋㄟ~~

幸好~~~這次是完美的ending~~~~~

謝謝大家~~~

開工第一天~就很多話~~~~

不好意思ㄋㄟ~~~~~

我很愛講話~~~

而且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se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