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就是想說話

2011021201:38

其實前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這個星期五大樂透的開獎號碼和上個星期五一模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夢到樂透

懷抱著美夢成真的念頭

請姊姊幫我買一張

結果發現

美夢一場

還跟學生說:

如果真的是我

我會想要蓋一間學校 一個圖書館

學生以為我想要當校長

我說:

我還是想要當老師

因為愛上課

期待下一次中獎囉

 

2月14日博客來會公布得獎名單ㄟ

我搶了頭香

不知道會不會加分

最近花了很多摳摳在買書

瘦了荷包 卻肥壯我的心靈

如果是禮物那就太完美了

是我~~~是我~~~送我書啦

 

今天是寒假的最後一天

下星期一就開學了

我也要開始念書了

準備考試

考什麼

等我考上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囉!

 

結婚?

是熱心的家長為我著急ㄟ

老師,我媽媽說大舅舅適合你~~~

老師,你的喜酒與喜糖我都要吃啦~~~

老師,我要參加你的婚禮啦~~~

結婚最好這麼簡單啦~~~

套一句謝安真說的話:結婚,是一輩子

所以我一定會很謹慎

有人要回答:你就是太謹慎了~~現在還嫁不出去

可是我一直覺得自己才25歲

什麼時候不知不覺都34歲了

 

最近的我順心又如意

每天又很開心

但好像太快樂了

怕自己得意忘形

還是要小心注意一點

但是我對於自己的表現

只有一個字

 

對了

最近看了許多好看又有意義的電影(在家裡看到的)

冰公主

終極假期(LAST HOLIDAYS)

很好看又會帶給自己正面的意義與力量

 

哈拉一下

不知不覺又說這麼多

肚子餓了

好想吃早餐

對了

星期四請國三學生和我一起吃開心果

因為我不想一個人變胖

PS我有跟大家說過:我的學生都超級棒的啦

誇獎自己的徐生都不會害羞

因為最近超級欣賞他們的表現

 

不哈拉~~會沒完沒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