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

2008061401:00

其實這星期心情起伏很大

開心又看見一批畢業生

大里國小:林育德 林宜緯

崇光國小:劉雨青

益民國小:謝佳芸

永隆國小:阮泓翔 陳凱倫 許婷茵 徐玉珊 許芳甄 藍幼芬 楊淳茹 周家琦

其中,就屬周家琦認識最最最最最久~~~

從她參加正音班到國小畢業!!!!

原來我也可以參與一個孩子的成長

我希望他們不要只想逛一中街 騎腳踏車

其實,他們閱讀的習慣沒有養成

其實,他們學習的態度沒有具備

其實,他們還是小孩子

但是小孩子也可以有思想、有計畫、有安排

一屆屆看到考後的他們學習的心田就慢慢荒蕪

開學後 抱怨壓力大、課業多

其實,都可以即早準備的~~~

就是現在~~~ 

還有國三畢業生

王智昱 黃玉芳  黃渝倢 從國小到國中

陳奕汝 今天也從立人國中畢業了

時間過得好快!

而我,還有自我進步的空間嗎?

還是停滯不前或倦怠

這一屆的小孩太天真、太自我、太不懂感受、體會與付出~~

161524到161592 值得嗎?

我,還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