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葫蘆和棉花糖

2022031300:17
小時候
媽~我要吃糖葫蘆和棉花糖
呷黑某好啦!(用健康來誆我)
媽~我要吃糖葫蘆和棉花糖
無采錢啦(無錢啦)!(用財力來矇我)
媽~我要吃糖葫蘆和棉花糖
賣吵啦!擱吵甲你巴蕊(用武力來嚇我)
緊行啦~麥擱看啊啦~ㄇㄡˇ就是ㄇㄡˇ…
我頻頻地回頭
您快快地前行
暗暗在心想…
只要我長大…
我立志存錢…
我看一次買一次
這是我到現在都無法抵擋的滋味
糖葫蘆和棉花糖

現在
底迪(小朋友)
你不要看我啦
叫你媽買給你
這些都是我的

我嚐的是童年的回憶
和小時候的味道一樣
其實~就只是甜而已
只是這價格真不親民
雖然價格不親民
但是能回憶就值得
真的好甜…
真的是古早味…

PS
阿伯~
你的糖葫蘆真的好吃耶!(新鮮)
你的棉花糖真的樸實耶!(都是白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