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2018010617:41
近幾年的1月1日
到成功站
到追分站
兩個地方是我每年開始的第一個活動

在車站裡
總是會感受到老師對學生的期許
總是會看到父母帶著孩子來這裡
說著屬於這個車站的古老故事和象徵意義

而我屬於前者
希望學生把書讀好
成績愈好選擇愈多
立定目標堅持到底


車站旁邊有個吊飾專賣店
店裡的吊飾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老闆和老闆娘很親切
還有一隻可愛的毛小孩
今年我又在這裡大肆的採買


開始分送我的祝福我的心意
有父母家人
有長輩朋友
有學生....


這是今年的新款式
真的真的真的很漂亮
而且很便宜
光這手工...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


老闆娘送我的"功成名就"
謝謝~謝謝~謝謝~
也祝您們生意興隆~強強滾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