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

2018010617:24
原本計畫在2017年最後一個月的每一天拍個照留念
每一天的每一張照片來這裡回憶和回味說個小想法
原本的計畫...沒想到
時間像把殺豬刀...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今天都已經是2018年1月6日(六)
因為學生急性腸胃炎
所以多了兩個小時的空檔時間
想起前些日子..盒子的小編提醒我很久沒到這個天地裡
雖然沒有天天報到~但是我是真的想來這個可以放空可以放鬆的天地
這裡的我看著從前的我
有著無言
些許好笑
多了歷練
種種的感受...


吃飯沒有正經...突然想做飯糰...滾滾滾...圓圓的...我對我自己感到好笑又無言
我小時候都是這樣吃飯的~




真的只覺得藍色和紫色好看
但是天天去天天看到白色和咖啡色
總覺得它們好孤單..就這樣讓它們團圓了...




你看~妳看~
我原本真的計劃每天一PO




這一天停紅綠燈
旁邊的車主跟我說
她覺得我的車好漂亮喔
她~
所以絕對不是搭訕
而且我的車真的是"漂亮"




吃~是我最重視的生活~
這樣我才有體力啊~
而且說真的
我餓的時候脾氣超差的
所以我都會把自己餵飽飽



7-11的icash2.0一年的成果
我姐姐最愛美式
拿來借花獻佛
這個我很會...




學生到日本交換學生一學期
從她正音班到現在大四
我們一直保持聯絡
是個有夢想的女孩兒




最近愛上彩椒
自己買
自己洗
自己切
自己煮
自己吃
​​​​​​​



這是在
回顧過去
迎向未來
嗎?
很討喜的神情姿態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