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夢

2022061800:08

110學年度第二學期

【國小數學教與學理論基礎】

2022/06/22期末心得

學姊好!

學弟妹和閔馨此起彼落的招呼聲,

我開門歡迎他們進入到我的教室中。

 

我說請坐!

他們環顧教室的四週並席地而坐地說

:學姊,你的上課筆記好多啊!

我說:這些都是我這些年向

老師您學習的所學和所得。

 

他們問說:這要花很多時間整理吧?!

我說:把時間和心力花費在整理筆記上

因為知道自己會獲益良多所以很值得!

 

談論著上課的點點滴滴

 

他們說:那我們就先這樣子囉!

(我們道別…)(送客)

門開了!

此時

我的眼睛也睜開了!

原來只是夢啊!

 

雖然是夢境但是是那般地真實

學弟妹和我之間的對話猶言在耳

或許是因為即將期末了!

(自從聽到老師您沒有開課想法後

更想珍惜和把握每一堂課)

 

從研究所畢業後的旁聽開始

從未做過在上課的夢

只有曾夢到紙筆考試

(林炎全老師的離散數學和

陳中川老師的幾何概論)

 

老師您在中教大的課程將暫告一段落期盼還有同學想學(老師您想教)的開課!

 

因為這個夢太鮮明太特別!

所以當作我的期末心得報告

 

謝謝老師!

謝謝老師!!

謝謝老師!!!

謝謝老師您的身教

看到您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信念

程門立雪(師恩難忘)

學生 魏嘉伶 敬上202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