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0我的女孩兒很可愛!

2022052023:42

今晚不搞話!...

感謝與感動

 

 

下午望著牆面

堅持能帶來安定的力量

喜歡國三家長說的一句話

心安,福就來,運就來了!

 

 

下午到幾位同學家

原先是要幫同學加油打氣的

反而是我被投喂

這位家長真古錐

說選擇了最適合數學老師的(九宮格)蛋糕

也喜歡家長說的一句話

即使是大考,也要甜甜的!

 

 

結束最後一個學生的叮嚀

她拿出一個信封要給我

我滿滿滿的感動

我們之間有很多故事可以說

我能體會她媽媽所說的

看完卡片感動到哭的她

現在~也是!!!

同學~你放心啦!

明天下午的作文你一定OK!

最少5級分起跳

 

 

這個星期

滿滿的甜

滿滿感動

 

 

原來,抱抱是能傳遞能量的~

那我也來學習抱抱的力量

打開雙手害羞耶!!!

國二同學~你懂我的~

妳真的懂我的!!!

妳最近怎麼了???

我們星期一聊聊!

我知道妳正在看我的文

 

 

教與學

堅持的力量

陪伴的力量

改變的力量

年輕真好!青春無敵!!未提供相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