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誌

2019071001:35
因為被退稿了,所以改在這裡抒發.
雖然被退稿了,但是仍滿滿的感動.


8年了!


(投稿原文)
許多人事物能相遇或許是因緣際會。
我和它緣起於貴報一小篇幅的廣告。
畢業生的最佳禮物,赫然印入眼簾並打動了我,開啟了我和它8年的緣分。每年三月訂購、五月送達、六月配送,和七月開始嶄新的一學年。
它記錄著我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心情、進修、工作,和轉捩點。因為它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所以我以為它會一直都在。
但是今年三月,在報上不曾見宣傳它的廣告,致電給貴報編輯處,得到將發行其它刊物的消息。它或許將消失了!
愈到六月末,我愈感到悵然若失,我想和它說再見,希望有一天我能再與它相遇。我想要對編輯說聲謝謝您,
在每年使用它的過程中,我感受到您們推陳出新的心意,真的很貼心用心的設計,讓我更加依賴它。
我真的好捨不得你。再見,學生誌。


原本想在報紙上和它說再見
在這8年中的每一年都送給許多朋友
今年~或許你正在納悶~為何不見它
因為它目前已停刊
所以無法再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了!


我仍然每天寫日記~只是目前新的記事本普普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