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教師~阿倫:愛.上課

2008033000:40

學習的態度比唸書的多寡重要

求知的精神比分數的高低重要

了解錯誤比考試的次數重要。

我絕對無法容忍的,就是放棄!~熱血教師阿倫說~

為了學生很多平凡的老師都在默默的付出

而他們的付出不會因為平凡而黯淡

就是因為瞭解、愛才會堅持

最近看完這本書

我決定收拾起落寞失意的心情

在繼續往前邁進

小五學生、小六學生體會我的那一封信,這是我一本本看過週考本後的感受。

國一學生,我不會放棄,學生不分優劣、AB,學生就是學生

林宜緯、林育德繼續往第二次月考邁進

劉雨青、謝佳芸換你們表現囉!

向心力~真的很重要~~~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