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想你要,你就得到

2008101201:50

只要你想你要,你就得到

You want it , you'll get it !

很勵志的一本書

工作不只為了薪水

它可以是自我成長和提升的歷程

它也是學習快樂付出 分享喜樂 和幸福的過程

一切都只在於你願不願意調整妳的態度和想法

同樣一份工作

你將會有完全不同的體驗

朋友常問我:你問什麼能夠堅持這麼久?

是呀!

到今天已經六年七個月又2天

真的好像很久勒

但是時間總是在轉眼間過去了

我第一位學生已經大一了

我的教學只除了第一屆沒有教到外~~~每一屆我都參與了

學生對我真的很好~~~常讓我很感動與感恩

我只能盡我自己的力量希望可以感動學生

這一本書~~~真的很好看

給我很多想法~~

其實,我可以做得更多

一句老話:

歡喜做 甘願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