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早就該發的心情~~~文宣

2008090402:45

9/1(一)起個大早

站在爽文國中的兩側

手裡懷抱的不是別的~~~就是,文宣

今年的文宣戰異常的冷清

只有我們和隔壁

對面不見了 金x消失 永x沒來 就連新開幕的也不見人影

我想是因為學生的反應吧!

其實,我把發文宣當作跟大家打招呼

其中,

有很客氣的拒絕

也有冷漠的走開

更有繞道而行的

但是還是有善良可愛的學生接受我的文宣

只是,看到認識的:

有人裝作不認識,是害羞不好意思,還是覺得ㄉ一ㄡ臉(老師,居然出來拋頭露面)

還有人替我覺得心酸、心疼(因為我給的文宣,它被嫌棄或丟棄)~他擔心我會難過

其實,有點小難過ㄟ,因為文宣是我整理的、編排的

我也知道,國中生本是尷尬的年紀

外表冷漠、心裡熱情(沒關係,我懂,當你撇頭裝作不認識時,我只能如此安慰自己)

但是還是有學生跟我說:老師好,他(她)居然認我

他們的理由:沒有理由不認呀!打個招呼而已

是呀!也沒錯。

其實,我都會接受,因為這就是雅量(宋晶宜)我們必須接受大家不一樣的反應

我,還是我

上課一樣自HIGH

把握每一堂課整整的九十分鐘,給它發光發熱

這就是我的熱情、我的瘋狂

看到有學生還把文宣還給我說:老師,妳可以給其他人。喔~~~So  sweet!

只要你們肯定我就夠了,真的

說真的,一開始發文宣,我自己也不能適應

但是一想到補習班的老師、學生都不錯,為什麼不讓其他人知道呢???

有緣千里來相會

在同一班上課,就是緣分

我會好好珍惜

我們補習班的老師真的很用心

我們補習班的學生真的很單純

我很高興能在這裡工作

只要你能瞭解,相信你會很高興自己在這裡補習

我一直跟大家說:既然~已經~來補習

一定要開開心心、快快樂樂、高高興興的學習

就是做到~~既來之則安之、隨遇而安的想法。

拜託,看到我,請一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