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一刻

2008092803:21

心情真的很開心、很充實

時間,真的讓我很高興

除了睡眠

一覺起來,我呼吸、存在的意義在哪裡

要做什麼事?要往哪裡去?

覺得自己的存在是因為覺得自己被需要、被肯定

不要覺得自己渺小

其實,只要願意做,大家終會感受

學生知道

家長明白

在工作之餘

我,可以做得更多、過得更充實

所以除了睡覺、工作

原來,我可以做更多事情

我之前好像浪費很多時間(嗯!人,要往前看)

所以我要為日後計畫、安排

除了睡覺、工作,真的還有很多、很多我可以再做的事情

我追求的是腳踏實地、我尋求的是充實與感動

所以我心境真的很輕鬆

聽到軍豪對我的肯定,謝謝!

看到國三對我所做的給的回應,謝謝!

還有國一,午後時光數學的洗禮,謝謝!

還有晚上的充實、開心、快樂(真的無法言喻)

如果可以平靜的話,早叫睡覺了

現在就不會這麼亢奮了

三點一刻

我,真的很開心與感動!

謝謝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

謝謝

其實,人真的很好

活著真的很棒、很有意義

知足常樂、平安健康、努力學習、勇往直前

這是電腦前的我開心的模樣

與妳分享~~~

看一本書:

只要你想你要,你就得到

You  want  it , you'll  get  it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