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抱歉

2009072602:16

讓我想到我到急診研究室的第一天

讓我想到中醫診所的一個星期

讓我想到未找到工作的那八個月

讓我想到自己試用期間的不安全感

很緊張、很憂傷、很難過、很徬徨

沒想到今天讓我覺得自己很殘忍卻又不得不說

適合的標準在哪裡

感覺又如何界定

家長挑明的一番話:因為補習班理~~~男的帥、女的美

所以和我們說話很舒服

補習班除了實力與能力

真的是需要外貌與親和力

雙方都很好

彼此都有自己的考量

而我就像個三明治

我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但是我必須找到一位更適合的人~~

看到妳受傷的眼神

讓我想到從前的我

我能感同身受~~~卻無法為妳做些什麼

我~~~真的~~~很抱歉

傳出的簡訊沒能得到回應

我~~~還是~~~一句

抱歉

7月25日補習班國中部兩週年

我卻~~~

昨天的妳一定不好受

希望今天的妳、往後的妳

順利 開心 平安 喜樂~~~

簡訊是我想傳達的歉意

而這篇我想要祝福妳

我知道我現在所做的或說的

只是~~~自私的~~~想讓自己好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