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直氣和

2009081709:56

目前不看新聞了,我知道高屏地區很慘烈、殘破不堪,

但坐在攝影棚中談高論調卻不見您的作為,您看到很多人

挽起衣袖默默做事,真的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很多人穿起雨鞋、戴起口罩、彎下身子,

流汗為不認識的同胞清理家園,

您在冷氣房裡大聲斥責,政府做不好的地方他們會改,

他們是我們民選的公務人員,

溫、恭、謙、儉、讓是我個人對他們的肯定,

他們會接受各界的批評指教,請不要再謾罵。

社會目前需要的信仰是:

天災難測

歷劫的百姓

每一口呼吸都是那麼不容易

但只要保住性命

什麼困難都能克服

社會目前需要的信念是:

全世界都是一家人

我不是什麼大使,我是義工

看看臺灣需要我做什麼

每個人、每個企業

多做一點、少一些埋怨、多一些包容諒解

沒有人能夠預測天災

但我們一定要從受災經驗中學習

社會目前需要的建言是:

災後救援與重建要注意安全

特別要注意防疫

飲食和飲水的衛生,醫療設施的完備,不可或缺。

災後記取教訓,盡力做好災前預防

社會往後的目標信念

大難臨頭,是打擊更是考驗

從現在開始累積防災抗災的力量

幫助眼前

更能造福後世

臺灣很堅強、有重生的力量,

臺灣一步一腳印,一定可以再站起來

對於好的,只要我們肯定、支持它!

對於需要改進的,我們提供建言、想法、對策!

希望打開電視,看見的是希望與光明

那裡整頓了  這裡重建了  那裡開通了   這裡恢復了

臺灣是桃花源、是寶島、是福爾摩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