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可奈何

2010010703:31

父母難為

為父母感到心疼

每日奔波為家庭、為孩子、為生活

卻無法得到孩子的懂事

老師,我的小孩跟他說個幾句,他就沒耐心。

老師,我的孩子成績不好,為什麼他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

老師,請你多多關心我的孩子,問他最近是否有發生什麼事,為什麼回家都不說話。

老師,老師.......一句句的託付與期待

我真的聽到了~~~我也正在努力中,

因為在我的觀念裡

學生就是要有學習的態度

學習就要有責任感

對學生的期許是因為看見他無限的可能

也許目前的學生不懂~~~

但是~~~不放棄~~~

我相信

真  心   誠   意

一定可以換來學生(孩子)的自發性

父母、老師難為

如何解決?

我想就是  陪伴  瞭解   溝通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