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9

2010091002:47

世界上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就是後悔。

我要當一個快樂的老師、一個溫暖的老師、一個令人懷念的老師

所以在9999

我去追火車~~~追分~~~到~~~成功

自從變身為機車族的我

好久好久沒坐公車

坐公車去火車站

公車變得好舒適

司機大哥都好親切(陳國華先生與黃俊雄先生)

尤其是付費的方式變得現代化

我好像劉姥姥般的乘坐公車

也許是不習慣坐公車~~~還會頭暈呢!

坐火車~~~也是好久之前的事情

幸好我有做功課(感謝網路上的大大提供資訊)

原來追分站是如此懷舊的風情

映入眼簾的兩句話:

追時追刻在追分

分秒必爭到成功

好適合送給現在班上的國三學生

這一趟真的值得

而且我發現好多人與我有相同的心意

有學生為自己、有媽媽為孩子祈求

這就是~~~情~~~

親情、友情、當然也見證他人的愛情

排在我後面的有情人

他們僅想要2張票根

1張屬於男方

1張屬於女方

同時見證屬於他們的甜蜜

我呢!

是為了學生

工作異動後,我真的變得很充實與實在

因為可以像現在一樣

為學生多做許多事情

只要能幫助他們、陪伴他們

他們拿到時的笑容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

我們共同度過了這一天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