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年度之最:用書本充實我的年假

2011013100:05

博客來年度之最:用書本充實我的年假~

有些是新書 有些值得一看再看

1.      除夕(星期三):鐵道旅行~幸福100

   了解生長的台灣,更透過旅行了解自己。

2.      初一(星期四):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年紀與我相仿,能引起我的共鳴,是一本值得一看再看的書,每次都能激發我不同的想法!

3.      初二(星期五):茶水間的數學

許多數學家與數學故事,發現許多巧合的結合舊式數學的奧妙。

4.      初三(星期六):茶水間的數學思考

學習就是要靈活應用,更應該和生活相結合,因為學習就像呼吸空氣般的存在與自然。

5.      初四(星期日):姊姊的守護者

無意中看到HBO的電影轉播,流下許多無法控制的眼淚,它牽引著我的淚腺,無法停止。看完後立刻上網訂書!

6.      初五(星期一):汪培珽手記

這是今天才拿到的新書,決定利用年假慢慢體驗

7.      初六(星期二):教育行銷學

希望我的教學可以永續發展,這本書帶給我許多新的思維。

8.      初七(星期三):改變一聲的好習慣

我深深的相信與執行:我的態度會決定自己的高度與厚度!

開工後用這本書勉勵期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