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

2023050301:51
活著~
到底為了什麼?
為了什麼而存在?
我很好!真的很好!真的真的很好!
只是這樣的文~絕對不能出現在FB中~絕對會引來翻天覆地的關心~
但是我只是想說出來!
盒子(這裡)!是我能安心說出來的地方~


我沒有政治立場~但是柯文哲的影片讓我想很多
只是前幾年家人的離苦得樂讓我想很多
只是前幾週韓團文彬的蒲公英之說讓我想很多
只是前幾天工作地點周遭的重大車禍讓我想很多
只是...我知道一切都只是自己想太多~
沒事的~
真的沒事的~


只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自在&健康&開心
此生~足矣~~~
對於我目前的生活感到開心(真的開心)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只希望自己不要辜負時間
更不要辜負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