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7(五)陪你走一段(17)

2023031700:29

我真的不溫柔!您問同學

(同學都知道我脾氣不好!)

 

我人真的不好!心機重

(同學上課被我騙~才不會被考試騙)

 

我人真的不好!只會指定作業

(同學要負責想想想算算算)

師父領進門&修行看個人

 

我人真的不好!自己教得很開心

我把我的快樂建築在你的痛苦上

(目前只有少部分同學和我一起開心)

 

我都跟同學說:

你不會的數學我剛好很會

我的數學能力只有比你好一點點

其實我沒有學問(因為我講得你都聽得懂)

我最喜歡聽到同學你說:!就醬子~

我都會回答說:只有你自己在嚇自己

或者說~你就是怕自己考太好!

雙手迎接自己考好的那瞬間~

聽到<某某某~你的數學變強了!>

就是爽!就是帥!

國中數學雖然不簡單

但是真的沒有很難!

只要肯努力~(夠努力)

尺鉛筆橡皮擦給你安全感

腳踏實地&按部就班

數學真的最容易拿到A

 

 

 

同學在我旁邊聽到很多例子

同學在我旁邊看到真實的我

我真的不溫柔

雖然我不溫柔

但是請不要叫我嚴厲

同學和我相依為命(一對一)

嚴厲時上課氣氛真的很尷尬

有同學已經領略(經歷)真的很尷尬

某某某某某某某某某…(同學)

你知道空氣中凝結的氣氛

 

 

過去在補習班15!

未達90分少一分打一下

字醜打遲到也打打打打

那時候的我認為嚴師出高徒

但是高徒真的只有少少

現在!

因為想要每一個同學都能變成高徒

所以常要同學想(我思故我在)

我負責教學

你負責學習

我該教的一定盡心盡力

你該學的也要全力以赴

我不是佛!你不要臨時抱佛腳!

抱過的都知道~靠自己最好!

我不是神!我沒有萬萬不能!

學會()後的你才無所不能!

我只想當你的神隊友

教你做筆記!教你解題技巧!

只要你不離

那我就不棄

你不要輕言放棄

我為你加油打氣

國中數學真的不難

最難的是人生(人生好難)

年輕真好青春無敵

數學你一定學得會

人生讓你慢慢體會

我真的不溫柔!但是我夠堅持!

我人真的不好!但是本性不壞!

我沒有人很好!

我沒有做很多!

我只是很閒!

請不要把我美化

更不要將我神化

 

 

 

成績表現真的只是一時的

良好的學習習慣才能走得長遠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能陪同學一段~夫復何求!

 

 

 

忠誠!敬禮!